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宁波市沧海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

海泡石,凹凸棒土,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清洁用品母婴居室空气清洁用品净化效果比空气净化器好招各市级代理
清洁用品母婴居室空气清洁用品净化效果比空气净化器好招各市级代理
清洁用品母婴居室空气清洁用品净化效果比空气净化器好招各市级代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清洁用品母婴居室空气清洁用品净化效果比空气净化器好招各市级代理
详细信息

 

修污染、居室空气恶化等情况对孕妇婴儿的危害远远超过普通人,专家提醒甲醛等污染对孕妇健康、胎儿健康有伤害,会引起流产等危险,而且80%城市儿童白血病都是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应该充分得到老百姓的重视。


我们的产品不仅可以清除室内空气污染,而且采用纯天然矿物质,绝对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臭氧等危害人体的杀手,因为无须用电,所以没有噪声,对孕妇婴儿来说,有百利而无一害。

 

本产品经过大量用户测试证明,效果比一般的空气净化器更好。

 

空气净化器内真正有效清除空气中有害气体分子的部分是活性炭过滤网,活性炭一般使用3个月就要更换了,不然空气净化机(器)就失去清除空气污染的作用,成了吸尘器!

 

我们的产品采用纳米空气净化矿晶,吸附能力比活性炭强很多,而且可以长期循环使用,更经济更环保!

 

产品30天无效包退,无须顾虑

 

 

提示:建议每个母婴室放置本产品6瓶以上,请将本产品放置于母婴卧室或者客厅的角落上,每瓶可以净化2平方米面积的室内空气。请坚持每半个月把本产品放置室外阳光处暴晒,以恢复强劲性能。

 

装修污染是当今室内空气污染*大的一个污染课题,主要是因为目前许多的装修材料,会释放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的气体,而且这种有害气体,在装修后的5年内会不断持续释放,居住在这种环境内,极大危害了人体的健康。

 

除了以上的空气污染,人的起居饮食,其实对居室环境有比较大的污染。这里就不仅仅是抽烟导致一股很浓的烟味附着在家居等处,导致室内有着一股难闻的烟味。

 

实际上,人体本身也是一个污染源。科学研究表明,从人体本身排出的污染物就有400多种化学物质。其中,从呼吸道排出有149种,从尿中排出有151种,通过皮肤排出有171种,这些都是化学污染物。人体还能排出细菌、寄生虫卵等生物污染物。

 

因此,长期的起居饮食,必定或多或少的对周围的居室环境有一定程度的污染。如果不及时的处理和清洗,这些人体的排泄物都积累了下来,不仅产生了难闻的异味,更严重的是给细菌滋生提供了很好的环境。*终影响了人的身体健康。

 

每天早上起床时,你就可以感觉到卧室内的空气实在非常混浊,就是同样的道理。

 

本产品采用纯天然纳米矿晶制作,不仅具有强力吸附甲醛、苯系物、氨、挥发性有机物TVOC等有害气体弟力,还具有对这些身体排出的有害气体以及烟味和异味气体分子有着强力的净化吸附能力,长期保持自然清新、健康环保的生活起居环境,提高生活品质,保护家人的身体健康,为您的生活,打上完美的满分。

 

 

询价单